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19赤子童心藝術夏令營兒童high翻玩創藝
最新消息
2019赤子童心藝術夏令營兒童high翻玩創藝

由「緣道觀音廟」與「財團法人佛乘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全程免費的「2019赤子童心藝術夏令營暨兒童繪畫比賽」於七月二十日正式開始。今年夏令營活動改採網路報名,網路一開放即獲得家長熱烈的迴響,在報名開放第一週即報名額滿!

今日淡水區巫宗仁區長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政監周國雄、淡水分局分局長張國哲、副分局長許正文以及瑞芳分局分局長陳杏結等貴賓蒞臨藝術夏令營活動現場。一早開場的始業式,由緣道觀音廟廟方代表黃昭穎先生與夏令營潘正昌營長致詞,表示歡迎小朋友來到這裡,從夏令營活動裡去認識佛菩薩、接觸藝術、沉浸在大自然之中,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暑假經驗,並祝福小朋友有充實美好的一天。

赤子童心藝術夏令營每年都舉辦許多豐富的活動課程,包含藝術DIY、大地遊戲、兒童繪畫比賽,多年來佳評如潮。夏令營今年第一梯規劃了淡水區學校及家扶專場,回饋當地學童。新北市家扶中心池映節督導提到,藝術可以培養孩子由內而外的素養,讓孩子們藉由繪畫來表達內心的感受,有助於擴展孩子的視野;透過參加赤子童心藝術夏令營,希望帶給家扶孩童一個認識自我、表達自我的方式,用不同的視角觀察世界,以藝術來表達內心的感受。

今年主辦單位緣道觀音廟特別邀請新銳藝術家賴雅琦、撒貞明、俞潔兒,以及擅長攝影的陳沛儒四位老師,規劃四堂不同的藝術課程:「藝術皮革杯墊」、「美麗星空罐」、「嘿!來當小廚師啊!」、「我的魚缸(熱縮片串珠吊飾)」,每堂課都使用多元媒材來創作,讓小朋友做出有創意的藝術品。結業式上,緣道觀音廟黃錦春主委來到藝術夏令營現場,頒發營隊前三名的禮物,並接受新北市家扶中心致贈感謝狀。

緣道觀音廟為北台灣著名的佛教聖地,坐落於蓊鬱清幽的山林之間,莊嚴優雅的仿唐式建築,每年吸引海內外有緣大德前來參訪。歷年來,廟方支持社會慈善、棋弈、佛教文化、藝術等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像是與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每年共同舉辦堪稱國內棋界年度盛事的「佛乘盃圍棋大賽」,其賽事水準之高、規模之大,深獲棋界好評。

接下來「2019赤子童心藝術夏令營暨兒童繪畫比賽」分別還有7月27、28日,以及8月3、4日,共四個梯次。若是明年想要替小朋友報名參加「赤子童心藝術夏令營暨兒童繪畫比賽」的家長們,請密切注意緣道觀音廟的官方網站(www.yuandao.org.tw),或是追蹤官方FB,來獲取最新最快的資訊!

緣道觀音廟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安子內3號
電話:(02) 2626-9242
網址:www.yuandao.org.tw

一般開放時間
週二∼週五 9:30a.m.~6:00 p.m.
週六  9:30a.m.~7:00 p.m.
週一公休不對外開放

國定假日及暑假開放時間
週日∼週五 9:30a.m.~6:00 p.m.
週六 9:30a.m.~7:00 p.m.

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173-3號1樓
電話:(02) 2756-3011
網址:http://www.forshang.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