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響應新北市侯市長防疫政策,除夕「新春祈福慶典」取消
最新消息
響應新北市侯市長防疫政策
除夕「新春祈福慶典」取消

淡水緣道觀音廟取消除夕「新春祈福慶典」,率先回應新北市侯友宜市長的防疫政策,全力支持「所有活動以考量疫情為優先」

新冠肺炎疫情瞬息萬變,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台灣的疫情也跟著緊繃。面對接下來2月份農曆春節全台各地的慶典及活動,侯市長6日呼籲宮廟團體應特別注意防疫,緣道觀音廟率先回應、配合防疫措施,決定取消二十年來、每年跨年數千人參加的新春跨年祈福慶典活動,不聚集人潮。

座落在淡水的清幽山林間的緣道觀音廟,每年跨年夜均會舉行「新春祈福慶典」,加上今年淡水輕軌的熱門打卡地點──「淡水‧千手觀音」聖像,讓緣道觀音廟成為闔家新年祈福及出遊踏青的最佳景點,吸引海內外民眾連年來訪,總是人潮洶湧、絡繹不絕。

隨著疫情日漸嚴竣,廟方也為全球眾生祈福,希望疫情早日息災恢復平靜。緣道觀音廟全球獨有的「十全十美」、「十大圓滿」開運祈福香:供佛香、健康香、財運香、事業香、功名香、貴人香、感情香、平安香、孝親香、子孫香、旺運香、利貞香、吉祥香、如意香、福報香、智慧香、功德香、迴向香、和協香、清淨香,共計二十種香品。每束香均由佛乘宗第三代宗師善單開光加持,俱足不可思議能用,圓滿心願!民眾可依自身心願上香,祈願財運亨通,那就是財運香;想要事業順利,可上事業香;希望考試順利,請供智慧香……等。

年初最適合為自己祈求新年運勢籤詩,緣道觀音廟的籤詩由易經八卦演變而來,共計384爻,加上特別的三道求籤程序,籤詩神準無比,吸引全球各地民眾蜂擁而至!現場設專人解籤,為求籤者指點迷津。此外,佛乘宗第三代宗師善單更特別開演「大自在圓證菩提消業祈福大法」,為求籤者特別修法加持,令修者迅速消業、祈福,使所求之事更加順遂,圓滿如意。